字級 : 較大字體 預設字體 較小字體
:::
:::
捷徑位置 : 
>
>
代表會介紹
沿革 | 主席介紹 | 副主席介紹 | 代表會職權 | 行政組織 | 歷屆主席代表介紹
圖檔:陳文賓 主席(開新視窗)
  • 陳文賓 主席
  • 陳文賓先生,生於民國64年為前南興里里長及南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來興之子,曾擔任過8年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於32歲那年繼承父志踏上從政之路,16年來以來秉持著服務不分區域的理念為選民發聲,並爭取南區不少建設,是代表會中屬於中生代的年輕代表。

    曾擔任過彰化市第16、17屆市民代表、第18屆代表會副主席,于107年第19屆代表會成立後,獲得代表同仁的認同當選為主席,並於今第20屆成功連任,其問政理性、思路清晰爭取建設盡心盡力勘為典範,16年期間涉入社區總體營造工作,總秉持著「唯有人的力量和思維,能為城市注入新生命和靈魂」,一步一腳印的經營社區讓社區居民有安全感與踏實感。
    經常參與宗教活動的陳主席,相信「信仰會產生力量」,藉由宗教活動的參與經歷湳浘修水觀音佛祖廟主任委員、中正宮管理委員、慈聖宮管理委員的職務讓信徒洗滌心靈、淨化人心,進而增進里鄰和諧及人與人的互相照護。

    在提昇城市競爭力有獨到見解的陳主席認為市區的都市計畫通盤檢討刻不容緩,提高城市競爭力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城市居民的生活水平。共同集合構成城市綜合競爭力,創造城市價值的基礎設施、當然相當程度上取決於“城市領導人的素質,所以期盼在林市長任內能夠給彰化市提供創新的動力,讓彰化市能夠耀眼於台灣舞台更進而於世界舞台。